Friday, November 30, 2007

透气

前阵子忙碌的时候,连睡觉都是奢侈,自己不被允许病倒。每个晚上是累倒在床上,醒来时已经天亮。
一天的行程,就是要赶,赶,赶。时间的约束紧紧扣着生活作息。走路的步伐回家时已经要拖着行。

终于好不容易等到普吉岛之行。我们八个人的旅行,纯粹是公司的一种慰劳今年的辛苦及任我们去放纵自我。
几天卸下自己的身份,放慢脚步欣赏普吉岛的风景,忘记肩膀上的责任,好好地游山玩水,还可以疯狂地购物。
回来以后,电脑就不太听话,不到五分钟自动关机。车子的电池也宣告消耗尽了,那一个清晨我也拿它没辄,我更相信也许冥冥中当一切到了某个阶段,我们需要放慢,需要给自己透气,需要缓和情绪,未来的路可以行得更遥远。似乎改善待自己之余,还有一些共同打拚的伙伴们,当一切用尽或消耗过量,一切始而起反,也许也该是时候检讨步履的节奏。就这样,我不止在国外透气,回来以后也在重新调整一些事物的重轻,也把自己未来看清楚。
呼一大口大口的空气,我不得不承认人在国外透气,真的比起在国内好,环境保护及人文精神,呼吸的都是新鲜清新的空气。在经济的角度,也是物有所值。

机上鸟瞰普吉岛的天空。

2 comments:

Wois said...

钱抛了,当然呼一大口大口的空气,在国外透气,真的比起在国内好,环境保护及人文精神,呼吸的都是新鲜清新的空气。。。 哈哈

最要紧是放松心灵的负担。。。

萍凡女子 said...

Wois,这一次旅行由公司赞助呼吸得更爽,嘻嘻!不过,到有环境保护的国家旅行,很少看见垃圾,还有清洁的沙滩及任何一个角落。我才发觉我们的文明才是落后的。

没有污染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心灵解放地。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