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美容新贵

也许我真的太久没上美容院,竟有些可以让眼睛发亮有神的玩意儿,还是时下最热门推荐。

一看我知道她的眼睛动了手脚,可是说不出来。

割双眼皮吗?已经是双眼皮了,眼睛也是属于大的,为何就是有点不自然像娃娃的眼睛,眨呀眨的!

OMG!如果你可以为了爱美,可以忍受三个月,洗脸不洗眼,洗头水不滴到眼睛,那么你就应该有资格去“种睫毛”。

朋友说她种了两小时。

“种睫毛”就是人造的睫毛用嫁接的手法,一根一根地粘在你原来的睫毛上,一段时间内达到睫毛增长、浓密的目的,比上假睫毛耐,若不沾水的情况可以维持3-4个月。

听了都有痛苦以后,我还是觉得好像“种番薯”比较容易。

10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噢,说到扮美的,我就最喜欢。

我几个星期前,去电了眼睫毛。只是电,我已不习惯到极点。整天好像有东西插到眼皮。我想,我不会再电了。

eyelash extension嘛,更麻烦。

tumi荼蘼 said...

哈哈哈!太有同感了,应该是种番薯比较容易!不过,我们会不会被人丢臭鸡蛋?

cssytan said...

这里的番薯很贵,要是能自己种就太好了,哈哈....

MedicBoyz said...

种睫毛有听过,还没亲眼看过。
应该很不错吧?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我上次为拍结婚照及喜酒才戴假睫毛,自己都好不习惯,虽然那只不过一天的事。

“种睫毛”让女人美得好痛苦哦!

Tumi,应该不会吧!迟点通街都有人种时,就不敢包,哈哈!我们是一伙的!

Cssytan,你那里的寸土如金,种黄金
比较回值,XD!

Medicboyz,和戴假睫毛的效果一般,不同的是“种”的过程,很久及好多限制哦!

Mee Ling said...

我還是主張自然最美。付那些無聊代價,免談。

Wois said...

哇!第一次听说。。。
朋友的天然睫毛都很美了,种的,应该更美。哇!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人各有志,不苟同也不反对,如果有人愿意付出这样惨痛的代价。

Wois,我也是第一次听说~美,远看的效果会比近看好!

王大娘 said...

有兴趣的话,泰国种睫毛很便宜。
但是你的眼睛已经够美了,不用画蛇添足。

萍凡女子 said...

大娘,价码还好,问题是“保养期”,眼睛不沾水,日子要怎么过啊?
谢谢你的赞美!:)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