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贵人



当我在蹒跚步行桥上,

跑来一个陌生男人突然对我说:
"小姐,我看你面相出门贵人多!”

我有点错愕,也只好一笑置之,

当然,他目的想为我看相被我婉拒了。

"贵人"可遇不可求,

不刻意去想知道,

不必他来告诉我,

心里知道有些贵人总在需要的时候出现,

不是因为命相,

还是相信将心比心,

当如意的时候身边都有贵人围绕。

6 comments:

雪莉 said...

宁可没有贵人,也不要有小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雪莉,我们心有灵犀欸!!!哇塞!

萍凡女子 said...

雪莉,杉,哇塞你们好一致哦!当然是希望如此啦!
贵人或小人,自己心里最清楚。

Mee Ling said...

說的好啊。

Casey Yong said...

我车坏遇到“贵人”,结果他摇身一变,我成鱼肉他成刀板。。。。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谢谢!:)

KC Yong,所谓日久见人心,认清贵人或小人时间一久自然原形毕露。你也买一个教训了!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