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雪藏

虽然那件连身裙曾经我很喜欢,
那件纱汀裙也陪我走过一段岁月,
不过,我不能再接受如此。。。。。。
我不能接受一天给三个人以上问我:“你怀孕啊?”
天啊,当小肚腩被当成小baby,是件悲哀的事!
尤其,我已经打算收工了,那个问号是我很大很大的惊叹号!!!
惊!!!怕怕哩!
因为它,让我那天精神受到很大的刺激!
連卖杂饭安娣都这样问,还有不雪藏它的理由吗?

5 comments:

王大娘 said...

那么挫折感。
怎么看都不可能,还记得我们还在研究你干嘛爆瘦。

小女人 said...

雪藏而已吗? 干脆把它送人啦,好心!

萍凡女子 said...

王大娘,令我挫折感的是没有被当有喔!以前有的时候还可以收很久,给别人言语的刺激太多心脏会承受不了,哈哈!

小女人,当然我知道你说的方法更好,要送人都还要考虑别人会不会也挫折感啊!所以,送衣也要给对人才好送噢!

雪莉 said...

我也有被误会过怀孕,你的心情我明瞭

萍凡女子 said...

雪莉,我们算不算同时天涯沦落人?~呜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