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历史的伤口

请允许我默哀一分钟。。。。

美国911恐怖袭击是令全世界震撼的一个纪念日,911也是我个人很难忘的一天。

去年今天,人在邦咯岛,家中进贼,屋内一片狼藉,损失惨重!

虽然我说已走出伤痛,匪徒不问自取偷走珍贵的记忆,总在提起时还是隐隐作痛的抽扯着。

在相同的一天,有着全世界的悲恸,加多一个自己的伤口,注定我每年都要为911牺牲的人黙哀,同时悲哀着依然无法改善的治安。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又到9.11了,说到治安,国内已经越来越乱了。盗匪横行,特别是那些穿制服的匪类,更是蛮横不可一世

Mee Ling said...

若不是你的提醒,差點忘了,謝謝。

夏娃 said...

我也差点忘了。。。
希望你能看开哦
(我也被破门而入洗劫过,真得很惨)

萍凡女子 said...

Geuro,我们除了自求多福,还能做什么?

美玲,不必客气,那是刻骨铭心的日子。

夏娃,你该最了解我切肤之痛!已经看开了,只是看不惯恶徒横行的治安。

MedicBoyz said...

萍凡女子,
原你往后的911会有更好的回忆。

默哀中....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