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更新资料


窝在自己的圈子太久,外面的世界还在不停转动。

若非先探听做些功课,误会及陈旧的资料还停留在九十年代。

若非听到K提供的消息,我不知道F已经嫁B君,A君已成往事。

翰和美丽分手后,依旧单身,生活日日精彩;

云在国外逍遥自在,情无执着享受单身日记;

心与医生在车站邂逅后的故事,已经没有下集;

朋友结婚以后,现在孩子到底一个还是两个?还是进行式?

有些似单身的,未必单身。有些似已婚的,却尚未婚。

东西南北,大家的住址比麻将的牌子还难测,捉摸不透。

依然有人当我为情报站,有点抱歉我的天线和寰宇天碟类似在雨季里一样收视不清。

资料若不更新和国民投票局没两样,还活在N年前的地址里。

Clubbing其实也为更新资料。

8 comments:

雪莉 said...

你有很多新资料,因为你去clubbing了?
哈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雪莉,要clubbing我是需要排除万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唷!

Beck Lim said...

是啊 世界在变 朋友在变 自己也在变~
我也要去Clubbing~~~

EriC TaN said...

Clubbing可以更新很多资料,Clubbing我也要去......但我没钱 -=(ToT)

雪莉 said...

那么你的朋友真幸福,可以让你移动你的座驾

Hahahahhaaa

萍凡女子 said...

Beck, 去吧,热闹的clubbing有导演气氛更好!

CME,812报名了吗?

雪莉,移动座驾不难,遇上有人代班很难!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更新后记得存档哦

萍凡女子 said...

哈哈,对存档很重要,免得搞错对象!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