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看海的日子

海,一直是我的信仰,我像个虔诚的教徒,每年来朝拜一次,洗涤尘土烦嚣,为求一片冰心。

听说过沙巴风景很美,来到这里果然大开眼界,终于相信他比一般的给我更多惊喜。这里融合了自然生态、热带雨林、恋恋山峦、蓝天、沙滩与海浪,简直是完美的结合。听鸟语总需要进入深山,这里海边并非仅仅椰林风光,还有鸟儿处处为家,每个角落洋溢着鸟语花香,小鸟可以与人类同时和平相处贴近似朋友还是我第一遭。不绝于耳的鸟语再加上绵绵不绝的浪涛声,从未感觉如此和谐地融合,谱出大自然交响曲,细听又似轻音乐里秘密花园乐章。

不知名的鸟儿在这里也有很多,由于对鸟类的种类了解不深也不懂得做专业的观鸟人,单倾听着不同鸟类的鸟鸣,如同来到另一个国度,听着陌生的语言,还可以瞎猜他们的谈话,不懂鸟语都依然知道他们很逍遥快活,还有相互回应的对话,刹是人间一大乐事。睁开眼睛的早晨份外愉快,拉开落地窗聆听鸟儿窃窃私语,深尤其喜鹊不停地报喜的声音是如此美妙,此乐人间难得几回闻啊!

来的时候正吹起东北季候风,我已从那个热炉红火的大太阳那儿逃出来,更醉心起风的季节,阳光恰好地温柔,偶下着绵绵细雨,飒飒风声,感官都在享受着。我落跑到这里望着碧海蓝天,望着那远方的地平线,点点潇潇雨水落入碧绿荷塘,理直气壮的浪滔滔,风萧萧如画风景展现眼前,开始恨自己不太争气,拍不出它的气质与魅力。

Nexus Reosrt 属于五星级的水准,我的评价高除了它服务好、食物、设施、活动都一流外,主要在于环保和保养方面,这里做得很好,贵一点点,却很值得。

原本另一半打算让我当贵妇做Spa去,我最后选择了。。。。。。



~骑着我的马儿悠闲地漫步沙滩。。。

~当个沾点艺术气息而认真的女人

11 comments:

Mee Ling said...

萍凡好有氣質哦。

simple woman said...

哇,好享受啊!可以在KK玩这么久。

EriC TaN said...

看到你的照片,玩到這麼高興,我也想去去.......

Unknown said...

感觉真不错

Er HC said...

提着毛笔作画,或握着笔杆写字,的确是拍摄人物专注形象的好素材。

总觉得在充满自动化电脑科技辅助的今日,用双手一笔一划的临摹、一点一滴构思、下笔的专注姿态,特别令人肃然起敬。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妳寫的太優美了!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pai sei,风景也有功!

Simple woman,放假的时候享受是解放。其实不久,四天而已。

Cme,快快aim它前进!欢迎你哦!

福祺,哇,你太过奖了!

Nottyboy,“天堂”是只可会意,不可言传的。照片都在之前放上了。

王大娘 said...

老爷说你多作怪!
他不能了解你的气质。改天看他提笔写字才酸他!

萍凡女子 said...

看吧,王老爷的标准多高,尤其对提笔的人!在他眼里你还是最高分的,我如何媲美啊!

Wois said...

如果nexus会看到日落,那会更美。

我比较喜欢Shangrila Rasa Ria...Hyatt也不错。。。

萍凡女子 said...

Wois,我听说那里有人猿供赏,喜欢Nexua的海岸线长,节目多又带点悠闲。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