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大吉利市

原本我的心情今天美美的,后来接到一通电话。

她:你是不是萍凡小姐?
我:是的,你是哪里打来的?
她:我是代表XYZ银行打来的。
我:你那个部门打来的?
她:其实我是ZZZ保险打来的,我们在和XYZ银行有项合作计划。
我:下次,请别说你代表银行打来。找我什么事?
她:我们现在要介绍一个很好的保护计划给你。这个计划是在十年里,你每月只需付98零吉就可以得到10万元的保护,若你在这期间有任何不测,如突发身亡、半身不遂、交通意外、被攫夺身亡、。。。。。。。(滔滔不绝1 分钟几乎都是诅咒去死!)
她:喂喂,你还在线上吗?(想说不死都给你咒死!)
我:如果我人都死了,要这些钱来做么?
她:留给你孩子呀!
我:对不起,请你留着自己用!

保险,我不否认过它是一种保障。但是,当这些销售员推销产品的时候,说话的技巧我实在不敢恭维,因为真的“太烂”了!这么没水准,也请别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4 comments:

Mee Ling said...

行銷手法,無孔不入,討厭!非常討厭!對低劣的言詞更討厭!

Unknown said...

这个水平实在太烂了点

天使 said...

有人说是:买保险,越卖越险。。。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无妄之灾,接到是倒霉!

Geuro,烂水平的员工,公司也该不见得好。

天使,不买也险,哈哈!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