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三小时的披萨大餐

原本不打算再写关于吃,可是还是很想很想告诉你,今天我吃到很好吃的披萨哦!老板Jin实现他的承诺,北京回来后请我们到星报推荐的加州披萨(Carlifornia Pizza),地点就在KLCC里。

奉旨“蛇”到双子塔,有人请客还有三小时的午餐,同时逛GUCCI, ESPIRIT & GUESS, 卯死了!(上个星期,同事们都在新岛买了以上牌子新包包,趁机去比较价钱,知道自己做了明智的选择。)

走进去加州披萨时,瞄了不少别桌的食物,卖相很好,色彩缤纷,香味弥漫空气,知道Jin的介绍很不错,选择多价钱也不很贵哦!

开胃菜,凯式沙拉(Caesar Salad),青菜很脆口,有点酸酸,配上芝士片,胃口就大开。谈起凯式沙拉的由来,起源在赌城的凯式酒店。

辣肉肠披萨(Pepperoni Supremo)主菜,同事多美是素食者,我们都是一同分享美食,除了这一道。皮脆如饼干,后来我干脆用手来咬着吃,mozzerella 芝士味很香。

Tricolore Salad Pizza,纯蔬菜沙拉的意大利披萨,不过不失,这个披萨芝士味不太浓,和以上的辣肉肠都是脆皮披萨,可以不知不觉地吃多几片。

希腊披萨(The Greek Pizza)是属于地中海式的配料,有炒过番茄、洋葱、青瓜及不知名的香料,最特别是下了牛油果(Avacado,也称鳄梨)和希腊式腌制的橄榄(还是第一次吃紫色的橄榄),酸得来是特别。这一盘最七彩,全部掺在一起再加上他们特制的酱汁香草,实在是太完美的结合!

蒜味酱的Pasta,连Jin都说有正宗意大利味,(不久前他刚去过意大利),我只知道每一盘都“美人照镜”,嘻嘻!


饮品任加,可惜芝士把该装水的位子都挤满,我们六人都很像没有空间,却很有时间!不必坐飞机买到享受去意大利吃披萨的感觉,你说我有不再来的理由吗?下次,谁要去吃加州披萨记得叫我,OK?

2 comments:

Mee Ling said...

我也很喜歡凱撒沙律。這些批薩也實在太太太好吃了吧,天哪!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香港也有分行哦!有机会不妨去试!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