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777

家有喜事,家的气氛突然喜气洋洋、热闹和忙碌起来。

百年一次的“777”(7/7/07)良辰吉日,也特别容易记,小姑慧婷与男友因此擇定今天注册。恭喜他们终于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与另外237对的新人在天后宫说出“我愿意”的誓言,套上戒子,从今以后的身份是夫妻。

婷多了”钟太太“的身份,家中每个人也不禁有些不同的心情与感触。

蔡爸爸和蔡妈妈:
为最后一个出嫁的女儿做见证,那种心情该是有些不舍,却欣喜女儿找到心中归属的幸福。尤其蔡妈妈会特别感动见证与自己关系密切的乖女儿找到付托终身的伴侣。

小朋友:
姑姑终于当新娘了!今后要改口喊那个姑姑身边的“哥哥”为“姑丈”,不久以后还有热闹的婚礼,很期待又兴奋家里办喜事。小女孩很开心终于自己有机会当“小新娘”,那该是像童话般走出来的画面。

亲朋戚友:
能够来见证的,大家都抽空风尘仆仆地赶来赴约,为主角献上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偕老,恩爱一生。

萍凡:
付托重任为化妆师,战战兢兢的心情,手带颤抖下完成任务。百分百愿意地为宛如亲妹妹的婷上妆,尤其感受到出嫁女儿心喜悦的感染力是如此强烈。真心祝福她,可以和另一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共度美好未来。

777是多么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