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被天使TAG到了

我以为看见天使来过,该是很幸运的降临,其实不然。我被天使Tag了就需要玩游戏,玩游戏就有游戏规则。反正我每天常和双宝玩剪刀石头布,换换游戏玩法也不错。

举办人开始出题(条件是不能让人难堪),然後再 Tag 人 (例如 5 位)
被Tag 到的人必須在各自的 Blog 回答相关问题,然後各自再出問題再 Tag 另外 5 個人(不可以Tag重復的人或重復之前的问题。

天使的问题:谈一谈”恋爱和搞暧昧关系”。
恋爱不就是爱情on了,男女正式成为情侣,甜蜜蜜粘在一块,天天想见你,出双入对怕死全世界不懂你在恋爱,每天会不自禁地暗笑。例子:黎明
搞暧昧,该是要爱又不敢爱,明明想要又说不要,明明别人说有又说没有,口不对心,爱在不明不白的时候就叫搞暧昧。娱乐圈例子太多了,自己找!

若先恋爱再和别人搞暧昧的人,就是劈腿啰!
若是搞暧昧后再恋爱,那是爱情暖身!

天使妹妹,多谈几次恋爱,你就会明白世间情为何物啦!

嘿嘿,到萍凡照出题不过不tag 指定人,如果有兴趣的博客,请留言作答:

如果有得选择,下辈子你要做男人还是女人?为什么?

No comments: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