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给爸爸的礼物


你可不可以搂着爸爸脖子大声说我爱你?
你可不可以坐在爸爸的腿上玩摇摇?
你可不可以向爸爸撒娇逗他笑不合拢?
你可不可以随时大胆地亲吻爸爸的脸颊?
你可不可以紧紧拥抱爸爸?
你可不可以替爸爸按摩背部?
你可不可以融化爸爸的严肃的脸孔?
孩子们举手,我可以!

今年6月17日
爸爸要工作挣钱
本该给爸爸爱的献礼
成了代父为爷爷渡过
回乡给爷爷献殷勤
把爸爸不敢表达的爱
把爸爸不敢说的话
孙子代表达
这是给爸爸的礼物
只要爷爷快乐,三代都欢喜!

女儿:爸,送个小树桐给你放牙签!
儿子:爸,将你买给我的法拉利分一半给你!
妈妈:孩子,我们快回家吃粽子吧!
今年父亲节,我们回去庆祝“爷爷节” 和“端午节”
爷爷,在等着呢!

愿天下所有伟大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因为你是女孩子,所以你可以,呵呵。

Mee Ling said...

好溫馨哦。祝福你們過個特別的父親節。

夏娃 said...

我可以
在我小的时候 XD

萍凡女子 said...

Geuro,我是女生,只有小时候可以。现在,孩子是我们两代间的桥梁。

美玲,谢谢你,希望你也端午节快乐!:)

夏娃,你小时候也必定很会讨人欢心。^_^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