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他在做什么?



工程部开了我们一个玩笑,走一趟南北大道,才知自己孤陋寡闻。

远看像个人,近看不是人;假人代替真人,路旁挥旗不断。
假可乱真,尤其是夜里。
效果有,笑果也有;创意有,非议也有。

赶路人,放慢一点,玩我猜我猜猜猜,真的假不了!
来点创意,仿效电讯小黄人,无所不在?效果:东施效颦。
如果代替真人,不妨考虑放政治人物脸孔,大选前分身无术有替身帮拉票,
无聊还可以搞个露天服装秀!

其实,搞不懂那个路边的假人功能是什么?

3 comments:

萍凡女子 said...

我没法子握着驾驶盘拍出那个假人,还是认为政府花的钱,有些不可理喻。那个假人根本无法传达任何讯息给达到使用者。

wk said...

我是在晚上半夜在惨绿的灯光下看到面目苍白的它……嘿嘿嘿

其实南北大道在扩大道路,假人是放在还没做好的路段,用来指挥驾驶人。也许是你经过的那一段路已经建峻,而假人还没移走。

萍凡女子 said...

WK,我的疑问是假人真的比指示牌好用吗?一路上,一小时车程不下十个假人,站的位置是很中间或傍边,讯息不够直接。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