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暴瘦!

上周日老朋友的大日子,由于我无法去新山喝喜酒,不少朋友都团聚在一起说当年论今天。喜酒几乎像老朋友聚会,现在大家有各自的生活,要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每逢有喜宴大家都尽量抽空当聚会,我也希望能出席,情非得已方缺席的。(在此,顺便祝新郎哥,“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哦!)

据探子回报,席间自然有不少关于我的话题(因为没出席,所以在我背后说我是非?)。有人竟然用“暴瘦”来形容我。哈哈,有生以来第一次哩!最近,“暴瘦”这个词很流行吗?前两天的娱乐版,还看到仔仔被说“暴瘦”。“暴瘦”是形容一个人短期内瘦得很厉害,好不好?

我想说,暴瘦的是皮包,不是我的人啦!瘦,不是最近的事,我保持目前的重量已有达三年之久。谢谢大家关心,我很好。不是短期内的瘦,没搞瘦身,没节食也没厌食,只是有时心神不宁,食不知味。反正想瘦的时候都瘦不来,现在瘦了不必为身材烦恼。

脸蛋尖是因为瓜子脸原型毕露好不好?有些部位该大的不大,该小的又不小,我也不想这样,但也不期望还有第二次发育的机会来调整,还是算了吧!本人接受事实。当我变瘦的时候,该瘦的不瘦,不该瘦的却瘦了,前后不对称。整体来说,朋友看到的只是我瘦瘦的部分,哈哈!

虽然如此,妈妈级中我也常是别人羡慕又妒嫉的对象,这个时代,瘦=美。听见有人赞自己瘦就好比有人说你美一样动听。问我秘诀我就说不出所以然。不过,我还蛮享受瘦的。别说我“暴瘦”,要传就告诉其他人我的皮包最近“暴瘦”,谁人要来替我皮包“增肥”,我倒不介意。

话说回来,去年我真的很背,女佣就跑了两个,家里又被破门行窃,一切的霉运,接踵而来。我忧心忡忡的治安问题还是发生了,为过钱不够用烦,为孩子的林林总总的事情烦,为亲子教育烦等等,凡人凡人都是有烦恼的。不过,在烦恼的当下,我也很纳闷,为何霉运偏偏选中我,怎么考验这么多?。我也给自己一段时间来平复那些所谓劫数,套一句刘德华的“你不懂我伤悲”,忧愁日子还是要过,未来还要更拚。

瘦的原因很多,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就好 。瘦的好处比胖的多,因为没有胖的烦恼,可以不必花钱在减肥;几乎可以天天听见赞美的话;MNG的T-shirt, 我可以买xs而暗暗窃喜,有时还在童装部找到我的衣服而自豪; 我可以在秤磅上沾沾自喜,自己还保持得不错。

假如给我选,我还是要现在瘦瘦的(虽然也还有肉肉的,嘻嘻!)。

我到底有多瘦?不告诉你,就留一点遐想空间给你们吧,也不让你嫉妒我!

6 comments:

王大娘 said...

只要是健康,就好。

vanille said...

在童装部找到我的衣服而自豪?? 你好夸张!! 不过,在妈妈级中,你的体重实在是令其他妈妈同被羡慕的。

嘻嘻,好像看过你的尊颜了。是很标准,该大的大,该瘦的瘦,维持下去!

Mee Ling said...

哇,好羡慕啊。我怕自己暴胖也。

萍凡女子 said...

大娘,健康无价!

Vanille,是现在的小孩发育得太好,设计的衣服都宽松的。所以我发现童装部很多适合我的衣服。反正,我都常到那儿钻,干脆直接一站搞定。

你是在那里看到我的?谢谢你的夸奖,我会持之以恒的。

美玲,要暴胖也不容易,不过家里有一个版。嘻嘻!

vanille said...

你宝宝生日,放上照片和大家分享喜悦。我在那里看到你的,你忘了哦,嘻嘻。。。

萍凡女子 said...

很早的留言哦!
哈哈,赶快重看自己!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