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推荐妇产科

一般姐妹们都是有喜,方来东探西问那里会有著名或声誉较好的妇产科,每年我都不厌其烦地给姐妹推荐良医。男人在这时候选医生都由女人自己决定(那是当然的!)。最近,看到姐妹受苦,还在床褥期被迫要另寻良医,有点替她难过。

我在开始怀孕时也兜兜转转地挑医生,偏偏每回第一次看诊都特别贵,那还不打紧,有的医生我觉得怎么他的样子比我脸色还糟糕。我告诉老公一定要找到一个我可以在妊娠期到生产都要给我没压力的。 终于我如愿。

假如你要找位开朗乐观的妇产医生,他是选择。陈礼生医生(Dr. Tan Lay Seng) 看过他的人都说好,幽默风趣是他本性,细心耐心是他特性。初次怀孕,不但新手妈妈就连爸爸都会很多疑问,我们需要一个有耐性有专业知识的专家给中肯的意见来安抚心灵。在妈妈怀胎十月的日子里常有一些状况是未知,无人能预料的。

他无时无刻都保持一副开朗的嗓子,秉持敬业乐业的精神,每回检查听见他宏亮的“Good Morning!”,就可以把你心中的阴霾全扫走,包括我的老公都很满意他一直以来的服务,因此我两胎都由他接生。欣赏他可以在接生时都吹口哨,开刀时也哼着歌曲,你可以猜想他是个多乐观的人。快乐像香水可以感染周围的人。

陈医生最著名的是他的缝针技术,这点对床褥期后的女人很重要,弄得好不好也都和女人将来的生活有密切的关系。当你知道很多医生夫人都指定要他接生你就知他在医药界的名声是响当当,深受好评的。

他十分鼓吹自然生和喂母乳。至少,如他还秉持着医生该有的医德和专业,现今买少见少。

郑重声明,我没有收广告费,觉得一些好的总该与大家分享。他在KL很著名所以很忙,因此一定要预约,尤其今年生猪宝宝的人很多。不要因为安邦G医院的豪华,你就怯步。看诊的不止是肚里的宝宝和妈妈,还包括爸爸的产前忧郁症,他的专业费会令你觉得物有所值的。

陈礼生医生诊所电话:
03-42572577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i.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I absolutely agree that Dr Tan Lay Seng is cheerful and professional. He had always given my hubby & I comforts while giving us factual information on every stage of my pregnancy. True! I had an episiotomy and his stitches were just brilliant! Thank god we had him as our G&O.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