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07

精明儿童教育展


昨日清早要载导游先生去酒店,酒店正好离太子贸易中心不远。大清早,我就带双宝与我同行去参观精明儿童教育展

今年该是我第四年光顾,前几年我是推着婴儿手推车入场的。安蓓儿最期待,因为过去三年她都参与。人山人海的热闹场面是每一年都会看见的。

为响应当局的捐书活动,我们带了六本故事书。今年“捐旧书,送面包”,他们接受了三本,拿到两条面包。(脑海闪过晚餐三文治,明天早餐土司。。。。搞定!)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双宝有份拿到精美礼包,是意外收获吧!除了吃喝玩乐以外,我想他们也有新体验,例如家旅游局的展示单位是我也挺满意的,它提供小孩学彩巴迪(batik)的小天地,不过在之前大人小孩必须携手过关完成一些关于大马景点的问题,提示全写在展示版上。难度不高,但小孩可以发挥创意,然后很满意地捧着自己彩色的巴迪蝴蝶回家作纪念。

无形中,有机会让小孩们学习多一项新知识,那是值得鼓舞的。

无可否认有如此的教育展让为人父母的省下为儿童教育找资料的烦恼,一展式的提供儿童教育资讯和服务,让为人家长的了解更多,可以给予孩子更好的教育。孩子开心,同时父母可以得到想了解的服务,甚至接触新产品,是大人小孩都获益良多的好去处。

节目是很丰富,可是我的时间和体力有限,所以三个钟说bye-bye!

4 comments:

vanille said...

捐书还有面包拿?

萍凡女子 said...

今年H 5赞助嘛,在LRT站已进行一个月了!不啃书,可以啃面包也不错!

蠢女人 said...

這是我舊公司的展覽,今年送餅干,你捐了書嗎?希望你們這群媽媽多多支持,那麼活動才辦得下去。

蠢女人 said...

這是我舊公司的展覽,今年送餅干,你捐了書嗎?希望你們這群媽媽多多支持,那麼活動才辦得下去。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