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新春广告






过年最爱大马的新春广告,因为很有本土feel,又有创意。

2007首选:大马国油

开始是有期待,因为光良的“约定”。
“约定”,是我手机的铃声;孩子的爱听和会哼唱的歌曲;歌中的歌词是导游先生最近的短讯情书。
广告要传达的讯息是新年是孩子与父母团圆的约定。

同时今年导游先生除夕夜晚,为赶团圆而在都市驱车三小时回家乡,吃过团年饭、守岁和接财神过后,凌晨一点他又得回吉隆坡开工。逗留四小时只为陪孩子家人渡过新年的第一刻,“约定”就此应验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很想将“约定”歌曲放在这,可是萍凡不才仍学不会,看官们有没有Formula?)

第二名:Digi

“好旺呀,好旺呀!”,“就是这里了,好旺呀!”成了今年我们赌徒桌上的口头禅,风头甚至盖过“Picture”!。由风水师拿个罗盘,找到有个黄衣人的位置,便大喊“好旺呀,好旺呀!”,特出Digi黄色的标志令人印象深刻,深入民心就是如此的创意广告。

“旺”和“黄”在粤语是同音,即传达广告的本意,也十分讨喜。

看官们,你可有心水的新春广告?

No comments: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