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阿拉伯之夜

新年前受邀去参加某公司的周年晚宴,地点位于沙亚南的Holiday Inn里。

去了之后,我方知道当晚有主题的,就是大家要盛装出席,以符合阿拉伯之夜。入座后,看见我们被编入VVIP座,还每人一份赠品。

回家后,打开赠品就是这个摆设时钟,很好看。主人家非常慷慨。

当天晚上的余庆节目之一。当局邀请许多本地著名的主持和明星,我不太认识,但也渡过愉快的一晚。

原本以为“她”会入围女子组最佳衣着奖。。。衣着很浮夸


在最佳女子组最佳衣着奖的入围是这三位女士。

哈哈,当我在男子组看见“她",我开始怀疑自己男女不分。。。。呵呵呵

虽然最后“她”不是冠军,其实她的娱乐性很高。

那一个夜里,打开眼界我看到很慷慨大方的企业对待员工是如此皇恩厚待,幸运抽奖每个员工都一定有份,工作五年已经有优秀服务金牌。这是过去我在华人企业里所不曾所见所闻的。

这个“Arabian Night"不虚此行哦!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原来“她”是男的!@_@

yenjai.net said...

当晚你又如何打扮? :P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她“的声音是女的,真的很难分哩!

Yenjai,我不知道有此主题,只是一般的衣服,没特别打扮。

Anonymous said...

哗,有娱乐又有礼物,真的很不错喔!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