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感謝我又大了一歲!

在不久前,我曾經試過駕著車子在360度的轉彎處,駕駛盤完全失控。那一刻,我用盡全力去控制一輛車子,甚至不知道自己跑在不該屬於自己的跑道,而且轉出那個彎,我又面對熙攘來往的車輛,即使害怕我都不敢停車,只能龜速的找個安全的地方停下來。當車子一切在自己控制後,我回想之前發生的事,渾身冒冷汗。

曾經,我以為當自己做了一些生命的規劃後,無時無刻若被召我也心無牽掛,其實不然。如果,在千鈞一發的那一刻,我就此告別,那將會讓我不甘心的離去,心有遺憾。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好比我還沒看雙寶成家立業,我還有很多心願沒完成,我還有很多夢想等著去實現,也許就在鬼門關邊緣兜一圈後,人特別惜福。

現在,每天清晨醒來我都覺得非常感恩,那是我賺來的每一天,應當好好珍惜和把握。活著,就是一份福氣,給自己和給身邊愛你關心你的人。

今年的生日,我特別覺得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回顧一路走來,曾經有你們陪我,又或者我們在某個交匯處相識也相知,雖然有些已經不常見面,即使我們失去聯絡很久很久,只要有空捎來一個簡單問候,一句祝福,已經是很大很大的恩典。

謝謝這幾天好友、知己、同事們源源不絕的祝福,無論手機短訊或面子書等,小女子非常感激,有你們的祝福是我最大的快樂,其實你們一直都在我心裡。有你們的祝福,點綴著我的每一天。恍然發覺,我的感情存摺裡最多的就是友情和親情,那才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謝謝你,我愛你~

12 comments:

Sally said...

我祝你生日快乐,每天都开开心心。。。

veronica said...

har?车子差点失控??捏了一把冷汗。。。。

再一次祝福妳: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LH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Vincent Cho said...

生命可贵。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明白你的意思。让我们一起为人生好好努力吧!

小頑童@nottyboy said...

生日快樂哦。。。你的鄰居呵呵呵

樱樱美黛子 said...

冒昧经过,顺路的祝你生日快乐。

杨 霓 said...

来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Wois said...

happy birthday....

萍凡女子 said...

Sally,来个抱抱,谢谢你。我们欢喜过每一天。

Veron,汗也~幸亏逃过一劫,我们有机会再见面。

丽霞,不迟不迟,而且还是正日呢!谢谢你

Vincent,来,给个爱的抱抱,一切尽在不言中。

Notty,谢谢你,我的好邻居,有空喝茶!

樱樱美黛子,欢迎你,相逢何必曾相识,谢谢你!

杨霓,来,抱一个,谢谢。

Wois,谢谢,什么时候一起去吃蛋糕?

湘绣蜻蜓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雪莉 said...

迟到了~ 希望你每一年都开开心心,健康快乐!

萍凡女子 said...

湘绣蜻蜓,有心永远不怕迟,谢谢。

雪莉,不迟不迟,我庆祝整个五月,谢谢你!有大家的祝福,我会更开心的过日子。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