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我的钟点阿四

我家玫瑰回家渡假两个星期去了,开学后方回来。

这段日子里,我要内外都兼顾的时候,请了一个钟点阿四,虽然她扫地扫不干净;洗衣、晒衣、摺衣都不太理想;抹地、洗碗我都必须重新做过,我都没有怨言,至少当我不在家,她会泡奶给小少爷喝;替他冲凉;督促他看戏睡觉;还会煮饭(有煮熟)、弄烧隔夜菜,另外她的拿手菜就是煎荷包蛋。首次处女下厨,她就给家里每个人来一粒荷包蛋。

她很廉价算日薪,这不是重点,最主要我信任她,她也有决心要做个称职的钟点阿四。即使在我下厨时,她依然做我副手,不会偷懒。

谢谢你,我的阿四!幸好有你,一切都是值得。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既然她这么用心,你就叫玫瑰不用回来了=P

小女人 said...

我给你的阿四,爆灯。。。满分!

veronica said...

妳真的幸运叻!如果万一要是或者玫瑰不回来,钟点阿四愿不愿意变成full time阿四啊?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不可以啦,她还未成年嘢!她暂时性而已,玫瑰还是要回来的。

小女人,还是你最了解,还有个人要高价下订添,哈哈!

Veronica,现在放假让她赚外快没关系,开学后她母亲大人不允许她兼职,课业为重,平日义务帮忙就好。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