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们都升级了!

恭喜豪及卿最近刚刚添个小宝宝,这个喜讯大家都欢喜万分!
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回马口看宝宝,下周正逢蔡妈妈大寿一起回家庆双喜!
哇,升做曾祖父和曾祖母的蔡爸爸和蔡妈妈也乐透了!
我这个舅婆也很心急想看小宝宝,后来我忘了我家有双宝也该升级。
于是致电问蔡妈妈,那小宝宝改如何称呼我家的双宝?
答案是:表姑姑和表叔叔

我转头去告诉双宝:
“喂,豪哥哥的宝宝出世了,他要叫你们表姑姑和表叔叔喔!”
“Har!!!做么不可以叫哥哥姐姐咩?”(很犹疑的表情)
“因为他是豪哥哥的baby啰!”
“那么英文他要叫我们什么?”
“这个问题很好,他一律叫你们Uncle and Aunty"
我的双宝"OMG!!!"

以后宝宝怕搞错称呼一律喊”安哥“和”安娣“包没错,包括那些小朋友!哈哈哈哈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 他们还小,这么年轻,都被叫老了……

sock peng said...

我也是深级老了

我的外甥才7个月大,已经成为了表叔了
从他出世就老了!!哈哈!!

小女人 said...

我一向都不prefer叫Uncle aunty的,不过有时真的不得不低头,辈分差太远,有时真的叫不出口。。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所以他们自己也还接受不来,慢慢来吧!

淑萍,等你升级做妈妈,呵呵~
哗,你外甥这么小就有身份地位,来头不小,哈哈!

小女人,我也不鼓励,关系到太复杂我都不搞不清楚时,叫uncle 和aunty就好啰!

Janelle said...

哈。。。真的omg啦!这么小就变uncle aunty了。。。好采我没这样的问题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