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远走高飞


如愿以偿,终于向响往的城市出发。

听说过很多关于苏杭与上海的事故很多很多,偏偏我不曾到过。悄悄告诉你,这以前我还没踏过中国任何一寸土地。(如果香港这个行政区不算在内的话。)

行李不多,我家男人说空着去,满着归。
虽然行李是空,内心是满。满满的是那两封祝我们一路顺风的利是;盈贯着心头的是安蓓儿亲自做的心型卡片,最简单的“I Love you”有着最动人的情话。

空荡荡的行李箱应该还有很多空间容纳很多你们的祝福。亚航允许我手提七公斤,登记十五公斤,大家快点来替我塞满它啊!

13 comments:

Wois said...

出游快乐。
很期待下一站之旅

Vincent Cho said...

我祝你一路顺风,满载而归!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祝旅程愉快,有多開心就多開心,無論是心與物,都滿載而歸啊~~還有還有,拍多照片回來分享哦~~

veronica said...

好咯!终于还是出发咯!祝妳满载而归!yeah!yeah!

Vivian Ng said...

一路顺风。。

雪莉 said...

几时回来哦?

小女人 said...

祝你我一样‘满载而归’,呵呵。。再见。

cssytan said...

一路顺风,尽兴而返哦!

杨 霓 said...

可以去旅行,真爽!
一路顺风。

sock peng said...

玩得开心
上海很不错

但是15公斤,好像太少了
庆幸的你不是冬天去,不然装冬装就不够了

Andrew安得儒 said...

祝你旅途娱愉快~~

donlim said...

玩得尽兴哦~,一路顺风。

萍凡女子 said...

Wois,旅程很棒,这个非常时期,我却心有余悸。

Vincent,不虚此行,也应验你的贵言。

天使熊猫,这一次我破天荒拍最多照片的一次旅行。请耐心等候。

Veron,你也快出发了吧!也祝福你满载而归。

Vivian,谢谢你!

雪莉,七天行程,可是我花三天收复失地,算起来旅行比工作还累。呵呵~

小女人,都大有斩获哩!

Cssy,很尽兴呢,每个地方我都非常享受!

杨霓,旅行是很爽的滋味。这一次有点不一样。

淑萍,谢谢你提醒,明年北京我是冬天去。这一次,我们已经加了十公斤,所以可以很放心去购物,重量不是问题。

安得儒,Kam Siah!

Donlim,这一趟旅行很不错,我尽兴得很,哈哈!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