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我的母亲节礼物

感谢在这温馨母亲节里,孩子们带给我的欢乐。

小少爷亲手在校做的。

安蓓儿用零用钱买的。

学绘画那里做的手工,给我母亲节的礼物。

每一个心思,每一种用心,每一分一毫你储蓄的零用钱,给我都是给我最好的礼物及最有价值的礼物。

最后,我今年也有份特别的礼物,呵呵,不止我有份,Veron和黑妈妈也有份哦。我们要多谢生理期也被照顾。

像Veron点子多,还懂得如何再循环使用这个七彩袋子呢,哈哈!

给所有天下伟大及美丽的妈妈,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我也要回家为家母欢庆母亲节啰!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母亲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我很佩服你,你把孩子都教育得很好!很懂事!真的真的要好好向你讨教才行……

veronica said...

祝妳母亲节快乐啦!

Janelle said...

母亲节快乐哦!

八卦一下,为什么你们会受到一样的特别礼物呢?

天使熊猫 said...

母親節快樂~呵呵,那包包是不是也可以來收...有機會才親自告訴你知啊~~呵呵

heimama said...

哈哈哈哈~~

小女人 said...

是咯。。。做么我没有的呢。。。

sock peng said...

母亲节快乐
喜欢第一张卡的设计

Anonymous said...

好温馨的母亲节噢~

萍凡女子 said...

杨霓,谢谢你,抱歉我迟回了。也祝福你!

Vincent,不敢当,将来若你需要我们可以切磋研究孩子经,到时我可以长篇大论,呵呵~

Veron,怎样,最后你的袋子如何再循环?

Janelle,我也很开心看到小Tavia满月了。那不懂算不算door gift,总之是师奶们拿货额外的bonus!

天使熊猫,你就悄悄告诉我,看你收什么冬冬?

黑妈妈,也要谢谢这个令大家都欢乐的小礼。

小女人,做贼喊贼就是这样吧!

淑萍,只要是自己孩子送的,即使一张简单的卡片我们都当宝,呵呵~

Donlim,好久不见,你好吗?这个五月真的很温馨!

Jess said...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