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感动的五月

踏入五月的季节,令人振奋的劳动假日,接着我的内心澎湃着许多感动,多么想说出来给你听。

谢谢Vanessa,谢谢你拉着我的手去挑选衣服,陪着我是衣服,然后你说那些是送给我的礼物。特意带着我去挑衣的这个动作,好久没这个待遇,我恍然发觉太久太久没有人酱对我,送衣服给我(我都是自己买的)。相反地,这个动作其实是我会做的,对长辈对晚辈。
这一刻,我就像个小孩,碰巧这一天正好是我农历生日。我心里的满满的感激却难以启齿,谢谢你Vanessa!

蔡妈妈上来我家小住,递过来的是一个包着的礼物和利是封,然后对我说:“你农历生日刚过,那红包给你自己去买衣服。”

又一次,让我好感动,你们对我的好,萍凡女子一生一世铭记。
我就是这种人,若你对我好,我会对你加倍的好。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五月。。。感恩的月。
每年到五月,我都很大感触!

祝你农历生日生日快乐。

veronica said...

妳的家婆还会记得妳的生日哦?很有心思呢!

祝妳农历生日快乐!

Winnie said...

我也祝你青春美麗,身體健康。

你家婆真的心思,我家那就不會咯。

Wois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mary said...

和家婆的感情那么好真难得。
祝你生日快乐。

小女人 said...

来来来,萍凡,我请你吃饭喝茶行街睇戏直落庆祝你即将来临西历的生日。。。。

(我在密谋等你对我更加好,嘻嘻嘻嘻。。。)

veron,我家婆只是记得儿子的生日罢了。

萍凡女子 said...

杨霓,谢谢你,去过你那里,我也知道你的感触,也在此恭贺你的部落格一周年快乐!

Veron,谢谢你的祝福,每年我自己都不记得的。庆幸现在的自己有两个妈妈疼惜。

我还有阳历生日呢,有人要请我“吃饭喝茶行街睇戏直落庆祝”哩,呵呵!

师奶,谢谢你的祝福,诚你贵言,我喜欢。
老实说,我不苛求,所以当有人记得就是“花红”了。

Wois,谢谢你,多保重!有机会再一起吃蛋糕,Ok!

Marytance,我和婆家的每一个人感情都很好,那是家婆的教导有方。谢谢你,我又老一岁了!

小女人,看到你留言,我快快“略饭应”,当然On啦!
不怕你的密谋,只要大家happy无所谓啦!

我的家婆记性非常好,她记得家里每个孩子和孙子的农历生日及时辰,这点我很佩服她。‘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