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不平

每一次身边的人被攫夺,往往心中那股火就热血沸腾,
今早,同事大概八点半左右在Taman Desa被攫夺,她也跌倒了。
在电话里详情没多问,诚心希望她人没事才好。
这个早晨又是震撼的新闻一宗。

不久前,来自澳洲的Anne告诉我她十年前来吉隆坡曾被攫夺,
我就很汗颜,即使十年后也不见治安有任何改善,
对于高烧不退的攫夺案,到底当局做了什么?
我们何时可以不再担心自己或身边的人受到威胁?

8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我们必须担心一生一世的咯。。。

连警察亭都因为地点乱而搬迁,你还想‘旨意’他们能够做些什么?

上星期,我家隔壁被人爆格,光天化日入屋,‘碰碰’声,我还笨到以为人家在进行什么维修工程。。。哎。。。

mary said...

警方是不是较勤于对付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对付歹徒就束手无策了呢?:(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出门比较好??
在家进门打枪
出外就被攫夺

左右为难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我都是“甘话”,可是每次罪案在身边发生就难以平复心中的怒火。

对啊,现在的爆劫案都发生在白天,防无可防!

Marytance,可恶的是若你暴力对付歹徒还会惹来伤人罪,本末倒置是他们本事。

淑萍,我也渐渐失去安全感。即使公司也难逃进贼的宿命,我们活着的每一天像是赚回来的。

Vincent Cho said...

现在的匪徒已经不顾及人的生命安全了…

杉叶片片 said...

大一的时候,沁莹的皮包在Puduraya被扒了,我漏夜载她去报警,警察问:你眼睛有看到人家扒走吗?假如没有,你怎么这么肯定?没准是自己不小心丢了。

十二年了,好像只是昨天的事,还是不能忘怀。十分心寒。你说,现在他们有进步吗?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匪徒向来都是不顾他人性命安全的,现在是变本加历!

杉叶,那个情况是不是很气,却官字两个口,有理说不清。
不多说,翻开报章就有天天有攫夺案,再不改善,以后必让游客却步。

Anonymous said...

上一回的万人签名抗议,都付出东水了,无论做什莫行动都无法让他们改善治安,最后还是得靠人民自己处处警惕,心寒~。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