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默契





感觉自己还算蛮幸运的人,想要吃早餐的时候,遥通电话,还是有kaki。

不必多说,就吃一顿早餐,老朋友心有灵犀地约到燕美巴剎,多么令人期待的海南茶和牛油加央面包,还有海底捞月的半生熟蛋。

有些朋友就是这么有默契,不必多说,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个电话,就可以心灵相通。

吃一顿满意的早餐,让人感觉幸福总在身边,也忆起很久没与我同桌的你!

5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你简直超幸运啦,我啊。。。找kaki的时间都没有呢。

那天,我去了pappa kopitian,试了他们的海南cham,和牛油加央面包,也很‘得’呢!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早餐离我很远了!!
很想念我的kaki!!还故意去很多地方找早餐!!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早餐这个时间是让自己休息,好好享受每一天的开始。

淑萍,每个地方的文化有别嘛!
你更吃尽不同地方的好料,也很令人羡慕呢!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忘了问你哪一间的Papa Kopitiam?我要去找“得得地”,呵呵!

vanille said...

這樣的早餐。。。。只有看的份兒喲。。。。。別再訪者中有人的照片,我會瘋掉的!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