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米妮老鼠!


老公托友人从香港迪斯尼买给女儿的米妮老鼠。
我先下手为强,把她拿去办公室抱,还陪着我上班。我嫌米妮不够sexy,沙滩装应该是比基尼。。。
下次要为米妮买衣服。

掀开她的眼睛,顺眼多了!其实,十年前我就从新加坡抱着米奇和米妮回来,可惜现在已经不属于我了。

我家米妮老鼠闹双胞胎。一样大小。

其实,她比较衬我,这是我的新T。。。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只是喜欢米妮而已??

香港带回来的米妮很cool

Wois said...

哇!看来你是它们的大迷呢!可能比你的女儿还要疯狂

萍凡女子 said...

我算是迪斯尼迷,米妮是我较宠爱的卡通人物之一。过去的收藏玩偶,全部都转手给新一代了!

他们开始数着那些还没买的卡通如唐老鸭、高飞。。。。晕

Wois,是、是、是!我是,陪着我成长的迪斯尼卡通及电影都是给我的美好记忆。
我的孩子还可以看到很多迪斯尼经典电影,因为妈妈是个大粉丝,嘻嘻!

Alice Chong said...

我很喜欢Disney卡通片,多数我都会买来收。。。。

萍凡女子 said...

Alice,Give me Five, 我们是同一类人嘢。。。!

Anonymous said...

那个粉红色的和我女儿在香港买的一样~ 只是我女儿的比较小,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为什么戴眼镜的?很特别喔…

萍凡女子 said...

donlim,红色的原本是我的,当然要抱的feel,我喜欢可以拥入怀里的~

Vincent,沙滩装look,Cool cool 的太阳眼镜吧,她穿太多布看不出来,呵呵!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