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筷子开心网聚

偶然,看到网聚告示,我觉得时间应该还可以,地点只要在巴生谷该没问题,还是Veron发起的哦!
收到Veron的电邮以后,地点竟然这么近那么远的谷中城,还是我熟悉的“辣椒”餐馆,我想掩住嘴角暗笑了!那个餐馆,过去实在有我不少聚会的故事与笑声。前夕,Veron还有贴心的短讯来提醒,怎敢不赴约呢?
出门的时候,那天我是带着黑眼圈赴约的。都是电脑又做怪,结果害我两天内去搞定“家好月圆”,临出门时刚好最后一集大结局。后来居上的人比我先赌为快,还催促我快出门,“睡王子”也还在梦中。

抵步时不早也不迟,时间刚刚好,可惜辣椒门口站满人潮。致电Veron她也在门口,可能常网见,她的招牌笑容很好认,她的男人也实在是很体贴,难怪会令她不见一日如隔三秋。咱们无缘吃“辣椒”,结果找“筷子”去。
餐馆还蛮热闹,再加上Veron也很热情(所以她很清凉!),彤彤和昊昊还有点害羞,少了妈妈的热情沙漠。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有些深情话还未曾讲:

Veron,谢谢你的927聚会,给大家有个聚会的理由,真幸苦你了!

Vincent我们还是很有兴趣认识你的未婚妻哩,我们会与她分享更多婚前婚后。Veron,对不对?

天使熊猫
,妳要好好照顾自己,很期待可以看见你们口爱的小宝宝。看到你就想当年,俺也经历过这一个过程,接下来的日子就要忙着当新手妈妈,祝福妳一切如意!

男人,见识洗碗精拍出来的照片,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真的很特别!

燕仔夫妇,同桌就是一种缘分,期待以后网上更认识大家。

有缘必定再见!

9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我在很多人家里看到你们的网聚!!
看起来,这个网聚很成功!!
每个都笑嘻嘻!!
期待有机会和你们相聚

Vincent Cho said...

我很开心能认识你!希望日后大家能多交流、为对方打气加油的!辣椒、筷子也给你翻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LeMontEA said...

在Veron家看到你,你好年軽漂亮,我覚得很有氣質。

小女人 said...

footmask一定有机会送你的。。。。

哎哟,有人把你和vincent误认为夫妻呢。。。你应该很开心吧,vincent应该小你好几年呢。

天使熊猫 said...

to 小女人,
實在有夠paiseh叻,誤會誤會,希望大家別嬲啊~~哈哈哈哈,啊如果萍凡沒說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我還真難以想像叻!

to 萍凡,
謝謝,我會加油努力當個好媽媽的!還有,當隻母牛~~哈哈哈哈

veronica said...

我也很高兴认识妳!!妳很瘦呢!羡慕死我!嘻嘻!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哎呀,为什么没介绍餐厅?

艾莉~エリ said...

很羡慕你们有网聚

真的!

927网聚的是时候,我觉得你应该很开心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期待那一天!

Vincent,相识相遇相见都是一种缘份~
今后大家就见贴就如见人吧!也一贯博客的交流方式。

柠檬茶,我不敢放照片,因为不会做8888的高难度。你的留言弄得我怪不好意思,哈哈。。。却又很爽!

小女人,你还真有我心!
委屈Vincent了!
哈哈,一场小小美丽的误会竟是开场白!

天使熊猫,没事。高峰期的我,也许你也难以想象。妈妈要加油!

Veron,忘了恭喜妳这位大美人办网聚成功!再接再励!

龟头,"筷子"就是餐厅名字。

ellie,欢迎,真的很开心。你现在不必羡慕我,也许有一天也会轮到妳的。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