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美到脚


Marilyn 提议说要去做美足护理,我说没时间。

没关系,不就利用Lunch time。打包午餐,同时做足部美容。

这个点子,我们buy。同事与我,三人一起去包场(也只有三张椅子)。

普通RM40一次,拿配套RM200供六次,该老板娘允许给我们共用一个配套,每人每次大约RM33。

那双脚陪我走过春夏秋冬,有时宠一宠,不但心情漂亮,浑身的能量都由足部散发。

惨啰,惨啰,一次生两次熟,好像做上瘾,还盘算着下一次做指甲彩绘还是美足护理?此风虽不可长,偏偏阻不了,还掀起公司午餐风去做美甲美足!不得了,我们又振兴另一行业。

1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做过一次,而且是朋友上门来的。很舒服,做完之后,看着变漂亮了的双脚,心情真的会high起来!

小女人 said...

我大概一个月做一次脚的spa pedicure。用OPI的产品,一次要90元。买package就便宜一点。

你这个应该没有mask吧?你买了那么多sleeping mask for你的脸,脚也别忘了要照顾照顾哦。。或者。。试下用sleeping mask敷脚。。。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Venorica,对,对,,走路都要望脚,做完心情很high!

小女人,这间用的是OPI,而且还消毒每样器具再给顾客使用。配套联合用,经济还很快用完,哈哈!我

我记得你那双白白的腿,至今还没试过脚部的mask,上班时间也不适合。我买不少foot lotion & scrub,没有mask.
哈哈,那得要Ohbin老爷肯进货才可以哦!

SockPeng said...

很便宜!!
女人的钱最容易赚!!只要能扮美美,又不贵,谁都舍得花!!

Wois said...

左手的只脚尤其未指畸形呢!可能穿高根鞋太多。。。
中间的那只脚也开始畸形。。。美容脚当儿,也要注意脚的健康。

小女人 said...

如有机会见面,我挖一点foot mask给你试。

Anonymous said...

中间是你吧?
中吗?
:)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服务好,值得!
赞同女人钱容易赚,,由头到脚,都可以赚到我们的钱。我们在经济方面贡献不少,哈哈!

Wois,以为你对石头较有研究,女人的脚也要抽丝剥茧啊!
承认女人对于爱鞋也不成多让。

小女人,先谢了你的footmask!几时要见面?

蚂蚁,哈哈,就让这个悬案留着吧!三个都是美女的脚,哈哈!

dolphine said...

只做过一次。。。还喜欢脚底按摩。
每星期都会做一次。。。呵呵可。

萍凡女子 said...

哈哈,你对很善待自己双脚,可以走得更远。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