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炒果条



每个人心目中一定有他最喜欢的炒果条
辗转中,有些搬了的档子我再也寻不回
当某天我们意外发现
曾经每星期光顾的炒果条安娣
位置就在OUG《运来茶餐室》
我们迫不及待地去光顾她
想对她说我们找你找了好久
自从她搬离Taman Desa以后
不喜欢果条炒太干或炒太湿的
也不喜欢有焦味的
很多小贩中心都难合我心意

当年她的大炒是茶室里生意最旺的档子,
结果能者招人忌,红眼店主把她们赶走
从此颠簸流离,开始着另一轮的坎坷生涯
为生计,她日夜开档七日无休
听到不禁为她重新来过而难过
虽然开心终于吃到我想念很久的加辣辣炒果条
和汁浓浓的广府炒河粉
坚持相信真金不怕洪炉火
只要继续保持水准必能恢复当年的风光
愿我为她打响头炮

地点:OUG花园BHP 油站的斜对面~运来茶餐室
电话:016-2542177

8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要求不一样!!
很多时候,有人说好吃!!有人说不好吃

谢谢你的介绍,希望有机会尝试,了解你的口味。 :P

我me said...

我看到那个“si heng"很大粒。。非常诱人。。我一定要去试试。。。想问是早市或夜市?

dolphine said...

那里鲜蛤很大粒。。。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炒果条,但是都要求不放蚶,现在污染严重所以还是少吃为妙(我是指蚶)。

tumi荼蘼 said...

萍子,我肚子很饿。。

杉叶片片 said...

很近,找天去吃……
不知你是不是刚好找不到这个“粿”,哪,给你用~
我在用谷歌中文输入。

heimama said...

很靠近我家,
嗯,找个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萍凡女子 said...

各位,不好意思,前阵子的留言失踪,我一直以为已经回复大家的留言。

淑萍,彼此,彼此,妳介绍给我的风景和食物更不少嘢!

漂亮的我,早夜都有。她的虾也是大大粒的,那个我最爱哦!

海豚妈妈,donlim,我是看心情吃有的鲜蛤的炒粿条,其实本人也少吃。为找回当初那种味道,我吃得很开心。

Tumi,我会放多点美食来慰藉你的,呵呵!

杉叶,真细心,似乎很多中文字我也找不到,不过公司那架我没下载谷歌中文。

黑妈妈,那么说我还蛮常去你家附近吃饭的。真羡慕你哪儿美食还不少哩!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