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韩国美容篇


在韩国首尔东大门的The Face Shop是24小时营业,这类美容连锁店比7-11还多,而且那里竞争很激烈。每个顾客都会有door gift,那就是一盒盒的美容棉花,算一算这一趟我共拿了整八盒,有排不必进货。
当然,这里除了 The Face shop 和 Skin Food,还有些其他的连锁店也很好逛。尤其喜欢Tony Moly,价钱公道,包装又美。

付钱的时候,店员肯定会以你付的价码,给予一定的样本赠品。我就是尝试赠品以后,次日又再去帮衬,抛砖引玉的促销发还挺受落。

经友人提点知道“sleeping mask"是这里的热卖护肤面膜,从小女人对韩国产品BB cream及睡眠面膜也略有介绍。这两样保养品商店几乎都在热卖中,促销与包装的手法有别。

这个BB Cream是让你像不必化妆都依然漂漂亮亮,还含有SPF20防晒功能。

Tony Moly很受年轻韩国女生的爱戴,我逛的那间店在打五、六折,也几乎买到破产。

除了 The Face Shop的sleeping mask,我也买另一个含有“红参”成分的。红参就是这里的高丽参。


这里买保养品特别经济,同样在大马买到的产品,价钱只需大概付三份之一。太便宜了,所以逛这类专卖店就可以花上好些时间。买回来的保养品,也够我用上至少大半年。

10 comments:

Wois said...

可以开店买、授课了喂!!!

Ohbin said...

看到一半,我知道小女人这次肯定不能自拔,泥足深陷了。。。下次我家老爷去韩国,要叫他进货咯!

小女人 said...

哇。。。我简直要立刻飞去韩国了。。。。

ohbin真了解我,ohbin,我也要搭你老爷进货。。。。

veronica said...

楼上那两个aunty,不要忘了我!!

天!真想马上飞去韩国!!!

我me said...

非常吸引。。。很想拥有叻。。。我要去韩国、我要去韩国。。。我要去。。。。

Janelle said...

难怪韩国人都美美的。。

Sally said...

心痒痒了。。。我要去韩国

萍凡女子 said...

Wois,要开班授课也由小女人吧!

萍凡女子 said...

Ohbin,你和小女人情同姐妹真了解她!叫老爷韩国进货,还要AA级包包。我还嫌买少了。

小女人,不急不急,看来ohbin老爷要很忙进货哦!

Venorica,令女人最疯狂的何止这个?

漂亮的你,参加“远走高飞”去看看!

Janelle,韩国人都美美的,除了因为那里秋高气爽,也是我们的收入是他们三分一,他们产品是我们这里三分一,所以这里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Sally,女人很难不心动。

茉莉 said...

这个冬天我将会去韩国哦!!

看到你的介绍实在很心痒痒,我到底要带多少钱去韩国花啊???

写多点写多点~

那个BB Cream是什么?为什么不用化妆也美美?
有润色的防晒膏吗?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