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141

今早,赶去小学为女儿明年一年级确认班级,141 是我拿到的号码。

对于填写表格,身为家长的我们一直很多疑问,做么要填薪水,填报税户口要来做么?不是全部都书本都已经由政府津贴吗?

表格明明写着填写不需负担教育孩子的名字,后来被告知这是教育部表格的失误,其实要填家中在求学孩子的名字。

信里写着必备两个写有自家地址的 4'x9'的回邮信封,结果家长们忙了一团找信封邮票,结果也是不需要。

不明白到底是那里的指示出了问题。

就这样两个半小时在小学等待着~这个早晨有点糟糕,还很晕!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很像申报家产。。

小女人 said...

噢,我的学校没有要我准备信封。。。

表格是要填一张,不过我也还没填。。

SockPeng said...

怎么申请上小学也有这样多烦恼!!爸爸妈妈不容易当!!

萍凡女子 said...

Janelle,我也觉得是也。

小女人,教育局那封写着要备信封。那张表格是依各校的要求而填。不同学校也不同规格。

淑萍,这才是开始呢!

je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第一次登门造访。。。很有味道的部落。。

哦。。真得那么累人啊!我看我的学校书记都没有让人等上两个钟的。其实我也觉得很多资料有点废,但就不懂为什么教育局一次又一次的要求我们向家长们要求几近相同的私人资料,搞到我们也很不好意思,也很累。。。这真的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日子还有得你填写表格呢!哈哈!be prepare 咯!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