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南无阿弥陀佛!

最近“萍水相逢”部落格,入侵很多无名氏,要我链上“这里”“那里”的。

我很讨厌,也很厌恶。来者不善,似乎带着病毒,甚至会侵略电脑,不知他们居心何在?也为何偏偏选中我?

我不会诅咒,也不会报复,我只有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相信因果报应-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如果有任何“良方"协助遏制这些病毒入侵,欢迎留言。谢谢!

5 comments:

wk said...

无情讲,一律delete咗佢。

萍凡女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萍凡女子 said...

Wk,
你的提醒,我delete了。可是我记得我在家的版本试过delete 不到,不晓得是不是version旧了。谢谢留言!

wk said...

要delete好像需要做:
1. log-in
2. 从主页找文章的标题,但不要按标题。
3. 如果是较旧的文章,用blog archive把文章display在主页,但不要按标题。
4. 从文章底部再按“Post a comment”。这时应该可以看到那个垃圾桶icon了。

萍凡女子 said...

Wk,
有些步骤我忽略了,所以delete不到,现在学会了!多谢您指教, Arigato Gozai Mas!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