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7仔

终于看了七仔。

等到孩子的爸挪出一天,就在今天。

其实,我相信我可以独自带孩子去看“长江七号”的,不过还是要把他们的“第一次”看得盛重。

过去,我一直担心的是在戏院会上演妈妈追孩子或阿妈教子的场面,

太清楚孩子的本性,结果这一顾虑就这么多年还是没有带他们踏入戏院,

星爷的亲情牌打得恰是孩子也蠢蠢欲动的时刻,女儿喜欢看徐娇,儿子爱看外星狗,时间也恰恰好,老公也爱娱乐性高的电影。

星爷训儿的语重心长的一番话,虽然是很老土的老调,可是毕竟还是做父母的一番心声,

虽然,我不认为这是他最好的一部戏,可是算属他成熟的作品,起码给他的亲情加分。

起码,他演回这个年纪该有的稳重吧!

这部电影比起成龙大哥的容易消化得多,老实说贺岁片也开始寂寞了!

4 comments:

heimama said...

虽然《长江七号》受到很多恶评,很多人都说看了有点失望,我自己也觉得《功夫》好看多了,可是,简简单单的剧情孩子都看懂了,也投入其中,星爷也算成功了吧?他本意就是拍一部类似《ET》的戏,不是吗?

萍凡女子 said...

黑妈妈,我是带着全家歡的心态进戏院,我不是影评人,单纯着去看一部老少咸宜的戏。

孩子笑了,老公开心,我也很满足,票根已经值回票价了。是ET也好,外星狗也罢,简单的戏却是不简单的铺陈。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