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土产

向同事提起今天会去峇都巴辖喝喜酒,背负重任找“土产”。(网上不足,補上有余!)

这个敏感时期到峇都巴辖,无疑给我们一个很笑话的课题,还有特别任务哦!

哗,到时坊间的爆料王的精彩爆料在喜宴该是不绝于耳吧!

哈哈,暂时还不知道我入住的酒店会是哪一间?

6 comments:

tumi荼蘼 said...

哈哈,小心!

Just .. JesS said...

那你到底有什么精彩爆料 可以818 

Anonymous said...

小心为妙。

heimama said...

BP是我的家乡, 可是太久没回去, 我“八”不到东西回来, 这次靠你了。不要吝啬, 静静独享喔!

Ohbin said...

记得是1301号房!

萍凡女子 said...

Tumi,不枉此行。在哪里好像许多人都看过一般,比看色戒还懂细节,若知道谁是制作人他必铁定“大马最佳制作人奖”制作大马版色戒,呵呵!

Jess,小心间谍,爆的料都是有关男主角的,路边新闻不能做准,也浮不上台,比较适合咖啡店吹水。什么时候喝咖啡?哈哈!

don,我没背景,没犯法,没桃色,身家清白哈哈,更重要没搞政治!

黑妈妈,政治的故事,不是黑就是灰,还是Nasi Byrani最好不令人失望。
Katerina 酒店是BP最新景点,逢客必经之处,变相为“蔡细历”住的那间。

Ohbin,如果开头奖,很多人会感激蔡细历的。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