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下次记得带脑袋出门!

以上这句话狠话是特别给WPG 3142, MyVi车主的。


今天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在1 U拿车时发现不知哪个傢伙把车子泊在挡住我车子退位的方向。遇上这样该死的傢伙,实在很难不发飙。到客户服务投诉以后,客户播报三番四次还不见人影。

今天一大早我便带孩子们去挑玩具,尽兴而归却遇上该死的挡路狗(所谓好狗不挡路!),自认骂人功力不高,但是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咒骂这个傢伙!可是,我只是对孩子说我们遇上很笨很蠢自私不顾他人的人,把我们车子挡住。

还好,最后头气到快冒烟的时候,保安人员搬来了移轮,把车子移到一旁,终于让我可以顺利退车。

那一刻希望停车场保安员把Myvi移远一点,最好让那傢伙找不到车子。

6 comments:

js said...

最讨厌这样的人了,乱parking阻碍交通……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好不識趣的人哦~

小女人 said...

这些就是没读书的人,stupid 乱parking。

我觉得最好是锁他车轮,罚钱。

如果是我,不懂够不够胆量去把它的车身花花?

Ohbin said...

有一次在公司外面 (damansara Uptown),有个人double park,挡着我们的车不能出,等了半天,车主的友人说他刚刚call车主,但是车主去了cheras。是不是混蛋?double park 在 damansara,人竟然跑去了Cheras!!!

Wois said...

给坏心肠的人,早已割花他的车。

萍凡女子 said...

Js,我是非常非常讨厌遇上这样的人。。。

Vincent,算是我倒霉!

小女人,不能教坏细路,我也发发牢骚就算了!

Ohbin,简直岂有此理的混蛋!

Wois,遇上他我倒霉,遇上我算他幸运!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