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她令我快乐!


相信冥冥中上天有祂的安排,知道我在一天内给几个人刺激以后,又派个使者来向我赞美。

今早,闲得没事做,不必早起赶孩子上学、赶上班、又没有任何才艺班。想找的朋友也没闲,于是就去購物。
然后,有个那里工作的安娣看见我便说:“好靚啊!哗,你件牛仔裤边度买o甘靚o既!”
安娣的开场白已经令我很暗爽了,窃笑了!
接下来,她又说:“好似好贵哦!边度买o既?”她用好羡慕的口吻。
“不会好贵啦,大减价买打五折大概六十o甘啰!”我实话实说。
"边间?Jusco啊?”她是认真的。
"唔係,係百盛!”我更要老实。
“真係好靚啰!好少见到o甘靚!”

我非常感激她由衷的赞美。女人通常对别人对自己衣服的赞美,和对自己的赞美都联想一起。尤其她迫切想知道那里买,那肯定她还很想拥有。我也试过一次赞美别人的裙子漂亮,目的也是想知道那里可以买到。

就这样,我的今天过得快乐满足!

7 comments:

Winnie said...

一個贊美,可以令人有一天的高興!

MedicBoyz said...

虽然我不是女生,但我也蛮了解那一种心情。
可惜社会就是缺少赞美。

Mee Ling said...

一個天使足以抵擋所有惡魔,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美丽师奶,女人很容易满足,还是容易被哄呢?

Medicboyz,就有你开始多赞美身边的人嘛!有空欢迎你来说好话,哈哈!

美玲,很对哦!也别再给机会身边的人变恶魔般可恶。

Beck Lim said...

哈~
这样事情~的确很爽下的~
有次有人问我的牛仔裤那里买的~

嘿嘿~

jackie teh said...

诚实的赞赏,更难能可贵。

萍凡女子 said...

Beck Lim,你体会过就知道哪种“爽”的意境超棒哩!

Jackie,赞成!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