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派糖日!



大白天九点多在崇光(SOGO)门口幹嘛?有金拾咩?不是啦,是去派金,反正今天也等伯拉派糖,女人是帮助国家经济成长的大功臣,所以比做guard的还早一点点,三个妈妈级的女人请假去购物!

这次也是我做安娣以来第一次去商场会员日购物。往年这是另外两个女人一年一度的例行公事。嘿嘿,这次把我加入凑成一个墟!

老公早上送我们来时问道:“几点收工啊?”我答:“大概五点呱!”老公话:“哗,o黎地女人去购物o甘high哦!”(后来有人告诉我,张小娴说过女人遇上跳楼大减价的high,比起初夜男人给的高潮还要兴奋哩!嗯,果然是张小姐!)
虽然人山人海,人如潮涌,水泄不通,万人空巷,大家比肩接踵。所谓没有三两三,不会上梁山,信用卡最少有五两。拿出欧巴桑巴剎选菜的本领去走高级pasar malam,打半折的今天看不上眼,我们眼中只会对折扣至少七十巴仙以上的有兴趣。

半天都猫在童装部,尤其对那几个名牌降价以后分分钟比在夜市里买还便宜。眼前全部都是降价高级货,不怕货比货,只怕不识货!万中选一,不难!捡,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鏘,鏘,鏘!一些给女儿的淑女裙!打折后,十余元至二十余元之间,让我为之疯狂!




之前,在这里提过我还在童装部买到适合自己的衣服。呵呵,今天也顺便捡了两件。嘻嘻,“公主号”原来12就是为本人量身订做的!折扣后,每件不超三十元,还不扫咩?


最后,购物总消费每一百大元,还有赠送价值十元礼卷!真好康!!!

一上车,即听见伯拉公告以后小朋友上学课本全免。嘢,万岁!钱散人安乐,不知是不是o甘解的哩?

回到家,OMG! JJ 又通知 11号也是会员日,还是7am-12pm!女人啊,千万不可以在短时间内失血太多,振兴经济的事还是留一点给其他人贡献吧!
最近外伤内伤都不轻,失去九成功力以后施主今后要闭关练功。善哉!善哉!

9 comments:

tumi荼蘼 said...

亦舒也说女人促进经济繁荣功不可没。呵呵。女童装真漂亮。唉,很久没有注意童装了。

小女人 said...

我也想去11号的会员日,但好担心carpark进不去。

阿Don said...

哈哈
女人真厉害

雪莉 said...

那天一定是超级塞车吧?

jackie teh said...

只是会员才可以去吗?

懒人 said...

笑死我了。要恢復功力,會久嗎?等下年尾又有大減價,豈不是你又再破功。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久沒有血拼了。

萍凡女子 said...

Tumi,同意亦舒的说法。当你有孙子时就会留意的,尤其女童装!嘻嘻!

小女人,如果七点钟去,听说没问题。不过其他时间不敢担保,有次不知会员日谷中城外塞二小时都无功而返。

Suwan,女人还有更厉害的呢!哈哈!

雪莉,那是一定的啰!帮助经济繁荣啊!

Jackie,Sogo 会员或JJ会员都可以带两位不是会员的朋友。我本身就不是Sogo会员。

懒人,最近实在“大大出血”,元气大伤大概等到下一个旅行再破功吧!要耕田啰,哈哈!

下次,帮忙振兴泰国经济!

Wois said...

失血了。。。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Wois,这样失血很开心哦!不介意有好康再去失血,哈哈!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