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故事书免费送!

好书,不怕多旧,
故事,不怕多读,
知识,不会嫌多,
好康,不会常有。

“40万本书要免费赠送给学校、家长及慈善团体。”

我从五月十五日的南洋商报《城市人》看到这项令我振奋的事情。现在买故事书实在不便宜,要找本适合小朋友的好书,通常价钱也是考量因素之一。

毫不犹豫,我按图索骥为我的孩子索取了一些。故事书种类很多,以华文数居多,也有国文和英文的故事书籍,非常适合给幼儿和小学生阅读。故事书的内容都很有意义,包括晓以大义、成语、科幻、寓言、民间故事等等。

这项善举是高艺企业有限公司老板李渭贤委托绿网教育学堂将该公司出版的书籍存货免费发送给小朋友们。他们很欢迎家长携带小朋友们上门索取。他们的善心义举,我除了想到“功德无量”,再了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表示我的感激。藉自己小小的力量传达,希望更多人可以从中获益。

如果有兴趣的家长、老师、团体们,请联络:

绿网教育学堂-邱丽霞老师
23A, Lorong Bunga Melati 2A,
Taman Maju Jaya, Cheras 56100 KL.
012-2053512 或03-92829020 传真:03-92829528

(若从蕉赖民政大厦路口,第二个交通灯转右,直走到EON bank处转左后就可以找到绿网教育学堂)

5 comments:

Mee Ling said...

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人類不讀書,永遠不會進步。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现在资讯来源太多元化了,网上和电视。

人是懒惰的动物,与其自己读书找资料,不如瘫在沙发上看电视。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我完全同意,知识也永远学不完。有不用钱,且可以培养下一代爱看书,做父母的劳动一下又何妨,对吗?

龟头,欢迎!我比较鼓励小朋友自己从书中找到黄金屋和颜如玉。

现在资源太多,我们大人时间不够用,可以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看自己爱看的书,看一部想看的电影都是很难得的。

金田一 said...

金田一到此一游!

萍凡女子 said...

金田一:欢迎你,我也到你“天空是蓝蓝的”一游,知道你有很敏锐的触觉,很多照片都很好,希望你继续有更好的作品和我们分享。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