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第四个了,两年内这回是第四个印尼佣人伊斯逃跑了。她不过工作了两个月。

今天接到老公的电话时,那种无力又很无奈心情真的很糟糕。虽然,昨天有预兆已经有防备,不料还是被她逃了。

第一个,六个月串谋别人夜里将她给悄悄接走。
第二个,因为行径古怪,人太愚昧,九个月被送走。
第三个,曾经发羊癫症,三个月的凌晨不辞而别。
第四个,我特别谨慎要预防她逃跑,结果还是发生。

儿子说Kakak拿了行李,和他说bye-bye就走了,走的时候外面烈日当空。

要怪我太仁慈,相信将心比心的对待,可以留住一颗心。

要怪我对她太好,代理说工人要骂的要板起脸,我总觉得她循规蹈矩,我就没有必要去挑骨头。在家可以最展现真我,何必要板起脸孔呢?

要怪我相信人性本善,发现她偷打电话也原谅,发现不见钱也还给尝试给机会她。

要怪她太年轻,受不住诱惑。十九岁,她有我不懂的想法,我读不到的思想,我也不解她的无情。

这一走,她又扰乱我了的生活节奏。来了又走,刚和孩子建立起关系,她又消失得无影无踪。她们造成孩子心灵的影响,又是另一层的隐忧。宁愿,她们从未出现过我们的生活里。

若要追根究底找理由,我已精疲力竭,我也投降了。我不敢再相信印尼帮佣,真怕有一天我不知去那里找孩子,我会歇斯底里的疯掉。

姐姐说的,如果可以选择我们都不想请她们。。。。。

No comments: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