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说亚航坏话

这一趟桂林之旅启程于2010年10月27日,亚航机号AK102凌晨6.20起飞。

我们一行人凌晨四点已经集合在LCCT,大部分已经网上登记手续,除了两位孕妇同行,她们必须在柜台登记,连同我们的行李也一起登记。一般来说,应该程序很快就完成。可是“僧多粥少”,登机的人多亚航凌晨工作的人少,每个柜台都排满人。即使去询问,他们的协调不好,我们被点东点西也跑几趟。最后,我们几乎花上一个多小时方能完成登记工作,算起来预先登记和不登记没太多分别。

那一趟的飞机真是诸事不利,连我平日最爱的亚航“辣死你妈”也不太熟,饭粒很硬。还是早上天气太冷,饭会煮不熟?

餐后,服务员收垃圾的速度实在很慢,几乎是一小时候后的事。

从吉隆坡往桂林需四小时,就在餐后不久,也就两个半小时后,机长宣布前后厕所已经溢满,乘客暂时不能使用如厕。哗,这是天大的笑话!我们还有一个半小时方抵达目的地。告诉你这一个煎熬的旅程,尤其对孕妇,老人与小孩更是残忍,有些无法忍的只好忍受对着脏物满贯、熏臭地使用厕所。大家的痛苦是难以消气,无奈我们又奈何?

当飞机抵达桂林,大家是冲着往厕所去大解放,真该会,多得亚航啦!这一次,我是有点走难的落魄~

打经济牌是亚航的标志,但至少也要有基本的服务素质嘛!我们又不是没付钱哩,实在不吐不快!

8 comments:

Mama of 3TAs said...

浮萍女子,快写信给tony fernandes。这样的服务真的是糟糕!

Xweing said...

Wahlao... so bad service!!!!!!!!~
The toilet stuck 1 really... unexcusable..

Vincent Cho said...

有过一次不愉快的经验后,老婆坚持不要坐亚航了…

小頑童@nottyboy said...

也許以後會徵收上廁所費用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Mama of 2TAs,算了吧!希望维珍老板里察布兰森当一日空姐那天,也让东尼费南德斯自己领教亚航航班的服务,现在还不知谁剔谁的毛,可能布兰森也剃东尼的眉毛也说不定。

Xweing,it's really bad service!Terrible experience~

Vincent,说来听听,什么不愉快经验?经济上的考量,我还是会乘坐亚航。但是,选飞近一点的啦!

Nottyboy,Bingo,做么和我们想法一样。哈哈!
以后也许收垃圾以每样算就会有效率一点。上厕所以大小号算,大号有厕纸收贵一点,不必给厕纸的收便宜一点。真怕有这一天!

小女人 said...

把这个post,放上去AA的FB.

David Cheong said...

我昨天帮我朋友订飞机票的时候才发觉原来 Air Asia 已经悄悄的起价了。现在的 convenience fees (便利费)已经是 RM 6 了。我不懂 Air Asia 有没有公开的通知,但是我觉得他们已经开始把那些隐藏费提高了.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怎样post上我还要找个FB达人教我才行。

David,你有没有发觉AA根本无便利可言,还收便利费。收费调高一般都不会公告天下的~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