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忙着告别旧东家展开新的人生旅程(呜,舍不得一班好同事。。)

去新工作环境报到学习新知识(新的挑战!)


周末忙着载双宝去旧古仔路学游泳。。。(为了让他们愉快地学习)

八月里我的侄儿的宝宝Jovis也满月了。。。

八月也为蔡爸爸庆生祝寿,Happy Birthday to you!。。。(子孙的好福气!)

901与友人南下马六甲吃粒粒鸡饭(怀念的味道!)

还有我也学别人爬阿伯山,还一口气爬四小时喔!(不知哪里的神力和脚力!!!)

999见证侄儿的ROM婚礼。。(浪漫到。。。想喊I do!)

说抱歉给最近来过这里探望我的你

也很想对很多有恩惠于我的人说感激: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心很宽,天很蓝,我很好!

最近的我忙中有乐,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有定期去爬阿伯山吗?我们差不多每个周末都会去呢!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这是第一次呢,不过I feel good,我会再去。如果不介意,有去爬山预我一份^^!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