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螃蟹宴

三月,谢谢主办单位的邀约与她的公子千金在大城堡的顺发海鲜餐馆来个螃蟹大餐。远在东海岸的她已经是第二回来吃螃蟹了,我们这些本地姜还是第一次呢!(请自己对号入座吧)
快要庆祝聚餐一个月的纪念日了,赶紧把照片放上来,与你分享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酸辣的辣子螃蟹,鲜汁浓稠够味,若有炸馒头会更棒。

令人吃到吮手指的咸蛋螃蟹。

甜酸菠萝排骨。

很鲜甜的上汤啦啦,小朋友们的最爱。

主办单位挑的地点也很适中,食物也很满意,她又最早到,这么尽责的主办单位世间难找啦。坐上客边吃螃蟹边聊天真尽兴。下次几时,记得预我一份!

8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那螃蟹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小女人 said...

嗯,照片的确不错,尤其最后一张。

主办单位几时再安排,我看也要等东海岸那位下次来的时候吧。

sock peng said...

我看了流口水
可是我不知道大城堡如何去!!

veronica said...

东海岸那个星期二就来咯。你们准备准备啦。啦啦啦~~~~啦啦啦~~~

Vincent Cho said...

呜呜!让人流口水呀!

Agnes Sim said...

好美味的食物哦!

雪莉 said...

谁拍的照片啊?
卖相很好!!!

萍凡女子 said...

Nice9,螃蟹真的Ho Chak!

小女人,呵呵,小小投资有回值得感觉了。
楼下的消息,东海岸的来了!

淑萍,大城堡就是Sri Petaling靠近Bukit Jalil。再不然,我来接你。

Veronica,我们一切以主办当局说的为准,辛苦你了!

Vincent,难怪蕉赖常水灾,你有份贡献,哈哈!

Agnes,嗯,不过我快忘记那滋味了。

雪莉,不好意思,我最近刚换新相机,功能优越有少许帮助啦。也要食物色味香俱全才可以拍出来啊!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