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07

女人恩物

萍,我告诉你,现在卫生棉有得做。现在吉隆坡很hot,好用又好卖!”

哇噻,最新的直销竟是卫生棉!这通电话把迷迷糊糊中的我惊醒。

大姑是直销界领域的红人,凭她三寸不烂之舌,她在不同的直销公司都做到很标榜的业绩,经她推销的东西,什么都是很好,世间难求般。

“而且,每包还有送一个验子宫的,有空可以在家自己验。有负离子很值得买的,每个女人都需要的嘛!不然明天,我派人去你家做示范给你看。”
“不,不,不了!”我马上拒绝。
开玩笑,卫生棉示范可不同尿片示范,怎样示范我都会很尴尬,何况家有两小,儿童不宜。看了示范就骑虎难下,目的该是要我入会吧?有些应酬是免不了的。
“那么进会员要多少钱?”
“不必钱啦!”“只买12箱就是会员了!”
“我要试用后才看,可以不可以。。。。”
“一箱是吗,但一箱是没钱赚,但没关系你当试用,改天在介绍给你朋友,迟点再拿12箱。”
“请问一箱多少包?”
“19”
“你几时要?现在很好卖的,没骗你?”

Hah,我暗想完蛋了,怎么办?那岂不是要存卫生棉比婴儿尿片还多?

卫生棉虽是女人恩物,它和保险套一样都是敏感用品。男人避而远之,女人即使闺中密友也不会冒冒然谈卫生棉。妈妈说过卫生棉这东西一定要自己买,若紧急时和姐妹淘“借”也要“还”,或给回钱,大家都可利利市市,不会大吉利市。

若要我留自己用,我保守估计至少可用到2008年。若要介绍给姐妹,我难以启齿。若我拿出安娣的勇气,是不是开始叫“沦落”卖卫生棉的地步。

我还搞不清负离子的作用,我不知一包有多少片,我不知它是什么牌子,但我知我有难了!我背已被划个“X”了,有记号!

谁来救救我?!

No comments: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