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电话困扰


我开始很厌烦,尤其每次接到很多不明来历的商业电话。初期,我还曾暗暗自喜,而且打电话来者,代表全大都属于大机构,以酒店,保险公司及金融最为频密。不知你是否也曾接到类似的电话:

“陈小姐,恭喜你获得我们公司的大优惠,。。。。。。。!”
“陈小姐,我们是XX五星级大酒店,要送你免费住宿。。。。。!”
“我们是XX信用卡公司打来邀请你。。。。。!”

我陈某何德何能,须劳烦这麽多人来问好,即使没兴趣也不妨听听的心态,通常在很委婉的语气中结束。天下没有免费的早餐,若你稍为心动,一点点的甜头,他们足以让你慢慢走向他们的布局,而身边中招的朋友也大有其人,甚至不会少于刮刮乐的集团。

最近,不知是自己幸运还是倒霉几乎每天都接到类似电话,频密的致电人,素质也一代不如一代,很无礼也很差劲。

渐渐的,我已失去耐性。他们很神通广大,知我姓名地址,什至登记号码等。最近几通电话里,有个介绍了他是来自代表所有信用卡的公司的调查员,他一连串的问题如在审犯似的盘问。

“告诉我你有多少张信用卡”
“你的信用卡用多久了?你把你的信用卡号码给我。”

我的天呀!他当我是白痴,还是无知。如此私人的问题,这无礼自大的家伙,单凭他几句话就要我提供给他。我便回答他说,既然你已是信用卡的调查代表又何必要向我要呢?结果,他连道歉都没说便挂断电话。这不过是毛麟一角的案例。

从今以后任何的商业电话,别怪我无情,我会很狠的回应:“请别来烦我!”

No comments:

http://blogs.techxii.com